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2014/2015至2018/19學年,按級別劃分就讀本港幼稚園(包括幼稚園暨幼兒中心)的誇境學童人數

註:
1. 列表內數字涵蓋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但不包括特殊學校。除特別註明外,數字反映有關學年9月的情況。
2. 數字來自每年經學校蒐集,在北區、大埔、元朗、屯門、沙田、荃灣、葵青、東涌及黃大仙區每天跨境上學學生人數的周年調查。
3. 列表內數字涵蓋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但不包括特殊學校。

資料來源:
立法會文件:財務委員會審核二零一九至二零年度開支預算管制人員的答覆 (教育局局長)
教育局網站﹕幼稚園教育 Available at: https://www.edb.gov.hk/tc/about-edb/publications-stat/figures/kg.html

主要訊息Key Message
1. 過去5年,就讀香港幼稚園的誇境學童人數不斷減少
2. 過去5年,以2014/15學年就讀香港幼稚園的誇境學童人數最多;2016/17學年人數開始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