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2017/18至 2019/20學年就讀參加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計劃)的幼稚園在扣除政府資助後毋需繳交學費及需繳交學費的合資格學生人數及百分比以及在扣除學費減免後仍需補貼學費的學生人數及佔所有合資格學生人數的百分比

註:
1. 合資格學生人數反映該學年9月中的情況。我們按學校填報的臨時數字發放撥款,在確認有關數字後,按需要作出修訂。2018/19學年為經修訂數字;2019/20學年的數字為臨時數字。
2. 由於學費減免的申請人,並不需要填報是否就讀長全日制課程,我們沒有全日制和長全日制的分項數字。

資料來源:
立法會文件:財務委員會審核二O二O至二一年度開支預算管制人員的答覆 (教育局局長)

主要訊息 Key Message
1. 平均8成以上就讀參加計劃的半日制學生在扣除政府資助後毋需繳交學費。
2. 約6成就讀參加計劃的幼稚園全日制及長全日制學生在扣除學費減免後仍需補貼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