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在2013/14至2019/20學年按師資訓練劃分的幼稚園教師流失率#

# 「流失率」是指離開教學行業的教師數目佔截至上一學年9月中本地幼稚園教師總人數的百分率。「離開教學行業的教師」是指截至上一學年9月中,曾在本地幼稚園任教,但在截至有關學年9月中已不再在任何一所幼稚園任教的教師。
* 持有其他師資訓練的教師昰指合格幼稚園教師及合格助理幼稚園教師。

註:
2019/20學年的數字是臨時數字,綱領所載反映2019年9月的情況,上表的分析是基於2020年2月資料更新後的情況。

資料來源:
立法會文件:財務委員會審核二零二零至二一年度開支預算管制人員的答覆 (教育局局長)
教育局網站:幼稚園教育 Available at: http://www.edb.gov.hk/tc/about-edb/publications-stat/figures/kg.html

重要訊息Key Message:
1. 總體教師流失情況,以2013/14學年為的整體流失率較低。
2. 總括而言,持有幼兒教育證書或以上學歷的教師流失率最低;而未受訓練教師流失率為最高。